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恋情曝光曾黎不做回应 情人节独自赴滇开工

  春节期间,曾黎在《舞林盛典》上的伦巴魅姿惊艳荧屏引发热捧,而其首次与小品的亲密接触即与两位曲艺大腕郭冬临、严顺开老师联袂合作,为今年的东方卫视“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锦上添花。

曾黎

  而与此同时,有关曾黎的另一条新闻则引起众多网友及影迷的更大兴趣,那就是电影《我叫刘跃进》的主演李易祥公开向媒体谈论其与曾黎的数年恋情。李易祥自出道至今一直以低调实力形象默默耕耘,如今终因其在《我叫刘跃进》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媒介瞩目,但在媒体采访中李易祥却在浅谈工作后转而大赞自己的美人女友曾黎对自己的帮助与影响,这份对待感情的高调和其以往的低调形象迥然分岭,不禁令媒体及网友倍感好奇。

  但是当记者就其男友大曝二人恋情之事采访到曾黎时,曾黎竟一派错愕称对该新闻毫不知情,对于自己的恋情,她微笑表示自己从未向媒体谈及过个人生活,因为那是她明星身份之外的私事,她需要随时告诉关心自己影迷及热心网友的只有:她热爱工作,并一直在为其努力。至于有关李易祥大曝恋情的新闻,曾黎谨慎回应:没有关注,也不予置评。

  在被问及这个情人节如何度过时,曾黎明显笑意盈腮,原来由她出演重要角色的缉毒题材电视剧《军人荣誉》定于情人节在云南开机,而她也已准备好赶赴剧组开始自己08年新一轮的演艺拼搏,记者问起有没有节日安排,她笑称没有,自己的情人节和工作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曾黎郭冬临携手春晚小品 向严顺开求教...

大美女曾黎在结束了经典反特大剧《蓝色档案》的拍摄后,在上海的工作安排依旧十分繁忙.近日她应邀参加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重磅打造的"华人娱乐超级盛宴"——SMG年度大型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录制...

08-02-01 18: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