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个性黄觉成住家好男 就在《丁家有女喜洋洋》

  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正在多家卫视台热播。剧中二女儿丁语的老公——杨文敬因为他的心胸宽阔、踏实肯干、沉稳体贴、粗重有细、还煲一手好汤等种种优点博得了许多女性观众的好感。有观众在博客中感叹:有杨文敬这种老公疼爱,要是我早就乐晕了,哪像丁语那么不识好歹。更有许多受访观众干脆给这位憨直可爱的二姐夫冠以“新好男人”的称号。

黄觉
黄觉

  性格小生黄觉就是这个“新好男人”——杨文敬的扮演者。这个角色跟他以往饰演的或风流倜傥,或敏感而内省的偏文艺类型的角色有很大反差。

  在剧中,你不光能看到他提着大包小包跟随在老婆后面时的任劳任怨,还能看到黄觉系着围裙在厨房忙进忙出,以及目睹了老婆在公司跟旧情人见面却因体谅和宠溺,隐忍不发的样子。其实现实中的黄觉虽然爱好清洁,却像其他这个年纪男生一样不喜欢洗碗,也不会做什么复杂的菜式,而且还自称是个急性子,这样挑战是不是很有难度呢?

  除了表演方面,在扮相上也有惊喜。一贯以白领精英、大家公子、边缘画家之类的造型出镜的黄觉,这次会穿着大格子的睡裤和跨栏背心儿出现,喜欢他的朋友可以趁机一窥这位型男的家居造型。

  目前《丁家有女喜洋洋》已在安徽、内蒙古、新疆、青海、河北等多家卫视以及上海电视剧频道、湖北经视、甘肃等全国多家省台播出,安徽卫视2月14日开始重播该剧,山东卫视等卫视台以及福州、长春、南京等地方电视台也将在2月下旬陆续播出该剧,与此同时多家市台正在播放黄觉、俞飞鸿主演的《我爱你,再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语 | 杨文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