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参赛资料

慈善明星资料-伍思凯

  1.2006年9月30日,中国最盛大的慈善晚宴--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上,伍思凯演唱慈善夜主题曲。

  2.2007年6月出席为云南地震受灾儿童捐献活动的晚会,并应允要亲自弹唱新作《分享爱》。

  3.6月30日伍思凯爱在威海 情满六月 2007慈善月主题晚会 深情演唱"分享爱" ,伍思凯特意准备了风筝送给坚强的白血病患者:尹明晴 。伍思凯准备了项链及一张个人签名照片送给坚强的白血病患者尹明晴,并亲手为她戴上。

  4.蓝天爱心计划最新公益形象代言人—伍思凯

  蓝天爱心计划简介: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改善生存环境,中国民航总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了“蓝天爱心计划”,通过民航系统向社会广泛募集资金。“蓝天爱心计划”所募集的全部资金将统一用于对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进行救助,购买“母亲健康快车”,免费救送孕产妇及危重病人,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思凯 | 尹明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