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海泉包66个饺子为父亲祝寿 08将推新唱片(图)

胡海泉与父亲

  离开沈阳闯荡京城10余载,今年的春节对于胡海泉来说最特别,因为他难得休了一个长达10天的假期。从阴历二十七回沈为93岁高龄的奶奶庆祝生日为始,到昨天亲自主持了父亲的六十六大寿,海泉昨日在接受沈阳晚报记者采访时连声感叹:“回家的感觉最温暖。”

  为父亲亲手包66个饺子

  前日是大年初六,民间有为66岁老人庆祝生日的习俗,在胡海泉的一手操办之下,为父亲、著名军旅诗人胡世宗办了一个阖家团圆的生日宴。
在寿宴上,海泉不但身兼主持人和主唱人等多个角色,更为父亲送上了一个大红包作为生日礼物,喜得老父亲笑声连连,也为儿子送上了最好的祝福,希望儿子在新的一年里事业上有新的突破。海泉竟然还有下厨的手艺,和姐姐一起亲自为父亲包了66个饺子,拌饺子馅、擀饺子皮,海泉样样在行,包出来的饺子更是个个圆鼓鼓,老父亲吃在口里,甜在心中。寿宴结束后,海泉和父母还一起去KTV飙歌,海泉父母也现场唱起了儿子的拿手曲目,给了海泉不小的惊喜。

  新一年有新打算

  将回京开始投入工作的海泉告诉记者,回去之后马上就要开始公司新人的新歌录制,自己和羽凡的新专辑也会在2008年推出,“我们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只要作品成熟了,就会在适当的时机带给歌迷。”唱片公司的老板、歌手和音乐人,这种多重角色对于海泉来说没有孰轻重之分,“哪一个都是百分百,哪一份工作我都会全情投入,绝对不会厚此薄彼。”新一年里,胡海泉希望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平安、快乐、对自己和他人都尽职尽责”,这就是海泉最朴实的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