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巩汉林:“进门戴套”是为了押韵(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巩汉林

  12日下午,著名喜剧导演英宁执导的都市情景喜剧《剧组来了》在成都开机,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和金珠夫唱妇随来到成都联袂主演。在拍摄完第一场戏后,巩汉林和金珠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到有关今年春晚巩汉林和黄宏主演的小品引来的质疑,巩汉林回应称:“进门戴套”是为了押韵。

  今年巩汉林和黄宏主演的春晚小品《开锁》在赢得掌声、笑声同时,一句“进门戴套”的台词也引起很大争议。小品《开锁》中,巩汉林扮演的物业人员登门时穿了鞋套,“主人”黄宏调侃说:“以前进门脱鞋,现在进门戴套”。
这句台词目前网络上争议很大,有网友称黄宏的这句台词的确“很黄”。对此,巩汉林说,他们当初创作这句台词是为了押韵,“鞋套”是一进门就得戴。“我不知道观众会往那方面想,如果这样想,我们就没法演了。我们当初创作的时候没想到这句话会引来歧义,就是出于押韵的考虑。我只能说网友的思维太丰富了。”巩汉林透露,今年春晚第四次彩排的时候董卿曾上演了一次现实生活中的“开锁”。“当时她要参加彩排走得急,把钥匙忘记在家里,回家时上演了一个真实的开锁故事。”谈到今年自己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巩汉林直言是杂技《花式篮球》,他的理由是:“现在什么都在讲创新,我觉得把篮球和杂技嫁接很新鲜。”彭志强张世豪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