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浪漫节日甜蜜之约 情爱主题电影大推荐(组图)

  电影院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浪漫约会地点,除了有温馨的《长江7号》等外,三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大灌篮》、《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婚礼2008》就绝对成为2月14日的必然首选。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的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和广州UME国际影城早已准备好丰富的节目和丰厚的情人礼品,让您满载而归。

《大灌篮》

  回想青春的记忆

  爱情故事:从小习武的世杰(周杰伦饰)遇到了混混立哥(曾志伟饰),加入了第一大学的篮球队,从此开始了篮球之路,并遇上心仪对象莉莉(阿Sa饰)。在最后击败嚣张的比赛对手,赢得胜利和爱情。

  适合情侣:情窦初开型。

  推荐理由:无论你正是情窦初开的学生,还在想想憧憬着美好浪漫的爱情,或者还是喜欢回味青葱校园里的青涩初恋,那么看一出《大灌篮》,或许能让你回想起过去那一段青春的记忆。虽然这一类“王子与公主”的剧情已成为电影的惯用手法,但这种青春校园爱情的故事在营造浪漫气氛方面,从来都是屡试不爽的法宝。

  
  《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

  让爱情变得单纯

  爱情故事:简·奥斯汀(安妮·海瑟薇饰)遇到了年轻的爱尔兰人汤姆·勒弗罗伊(詹姆斯·麦卡沃伊饰)。他对简单淳朴的乡村生活毫无兴趣。但是不久就发现了与自己心灵想通的简·奥斯汀。两个人彼此找到了无数共同的兴趣爱好。他们在小树林里唇枪舌箭,他们在人群拥挤的舞会上翩翩起舞。但在当时的英国社会,为了爱情而结婚是一个愚蠢的游戏,金钱决定了整个等级分明世界的运转。虽然他们最终因现实而分开,但他们的感情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传奇,而爱情故事也成为她毕生最伟大的著作。

  适合情侣:老夫老妻型。

  推荐理由:如果你们的爱情已经不需要通过眼泪来增加热度,那么充满英伦风情的《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会是最合适的选择,让爱情变得更加单纯。加上安妮·海瑟薇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两位炙手可热的演技派偶像,丝丝入扣的表演绝对让你拍手称赞。

 
《婚礼2008》

  甘心被你骗一辈子

  爱情故事:老郭(郭涛饰)是一名婚礼主持,为人风趣、可靠,却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婚托”——小桃(陶虹饰)。因为他的热烈追求,误打误撞多次破坏了小桃好事,把小桃的富商猎物全都吓走。为免夜长梦多,她坦白向痴心的老郭说出自己的骗子身份,怎料愈是说出真话,愈能打动老郭,令他爱得更深,不忍放弃。哪想这一切全是骗局!原来尽在小桃掌握之中,她深明以一贯旧有手法,难以骗走老郭的房子与现金,无奈苦无对策,只好欲擒故纵。

可是,在来来往往的尔虞我诈之间,小桃竟又对老郭发生了真情感。到最后,老郭终得美人归,但披上羊皮的老郭也不是省油灯!真言谎话背后,其实有另一种的盘算。这场婚礼,究竟谁在骗谁?哪个是真正大老千?最后,真正有情人只叹一句:甘心被你骗一辈子。

  适合情侣:首次约会型。

  推荐理由:假如您是第一次邀请心仪伴侣观看电影,我们推荐《婚礼2008》,喜剧一方面能给你们制造交流的友好气氛,一方面也能让彼此放松紧张情绪。另外,《婚礼2008》中“骗财、骗色、骗婚”的闹剧,更提醒您“带眼识人”,看清楚身旁这位是否就是您的Mr.center。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安妮 | 海瑟薇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