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叫一声妈妈》李颖演单亲妈妈苦不堪言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孙菲菲、李颖、赵越、叶璇联袂主演的苦情伦理大戏《叫一声妈妈》正在首播剧场热播,该剧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两对母女之间的恩怨故事,展现了母爱的真挚和伟大,发掘出人性中最善良、最美好的一面。

李颖

  李颖扮演的知青廖中秋,在80年代初三次抛弃被强奸而生下的女儿圆月(孙菲菲饰)。多年后,圆月在国外别有居心地进入富商邵源甲家中当保姆,忍辱负重取得了太太梁美诗的信任。而此时的廖中秋已经是成功的女强人,担任邵氏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老板邵源甲的情人,苦等多年得不到名分。为了各自的利益,圆月和中秋勾心斗角,却不知道彼此是亲生母女。圆月和邵家的长子迈克举行婚礼。廖中秋参加婚宴时见到了当年收养圆月的简丽(赵越饰),一刹那,往事重现,她猛然明白,圆月就是她当年狠心抛弃的亲生女儿,欲哭无泪,仓皇离去……

  孙菲菲扮演的圆月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对李颖这个抛弃女儿的母亲,又同情又怨恨。李颖心里也一直充满了内疚和痛苦,多年来对女儿的牵挂、一个单身女人闯荡的艰辛,都折磨得她没法好好地生活。李颖说,单亲妈妈实在太难太苦了,希望天下所有女人、所有妈妈都能有一个幸福的家,给孩子完整的爱,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孙菲菲 | 廖中秋 | 赵越 | 邵源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