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范明独家曝光:我最得意的人生佳作是……

  他是《炊事班的故事》里那个好管闲事总想当班长的老高?还是《武林外传》中只说要破大案子、其实是个糊涂蛋的邢捕头?生活中的范明究竟是否性情中人?丛薇如何发现他鲜为人知的精彩另一面?2月22日《神州音画》全面接触范明最得意的人生之作!

《神州音画》剧照

《神州音画》剧照

  日前以配角扬名的范明以小家庭一号男主角的身份走进录制现场,他和太太历玲的惊奇爱情之旅竟然只有4个月的时间!一个未曾婚配的大龄男青年,为何偏偏为一位单身妈妈而痴迷无悔?范明版“一怒为红颜”怎令人啼笑皆非?他大大咧咧,她却是心思缜密;她干净得几乎算得上有“洁癖”,而他竟是习惯了不修边幅。你是否相信如此乃是天成佳偶?谁又是范明当着太太的面也敢承认是自己此生“最爱”的人?

《神州音画》剧照
《神州音画》剧照

《神州音画》剧照

  谁说女子不如男?她就是范明最得意的人生佳作!小小年纪语不惊人死不休,个性父女才艺秀更爆笑全场,把观众逗的不亦乐乎。然而,幽默搞笑背后的范明居然有着令人心碎的另一面!

  2月22日BTV-2《神州音画》打开范明双面生活,丛薇21:15准时带您尽览喜剧演员的悲喜人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