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宁财神推荐胡彦斌作曲 《秦时明月》横空出世

  昨天(13日),根据国内原创动画片《秦时明月》改编而成的同名图书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据悉,《秦时明月》系列共8部,目前第一部《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的同名图书5册率先与读者见面,每套书附赠胡彦斌创作的主题曲《月光》MV光碟。


  《秦时明月》作者温世仁,该书讲述了一个体内流淌着英雄之血的少年荆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的热血励志故事。这一系列故事时间跨度十几年,从秦始皇统一六国建立秦王朝开始,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将奢华宏伟的阿房宫付之一炬。主角荆天明历尽艰险,透过他的成长,故事再现了当时建设长城、秦皇陵、兵马俑、阿房宫,统一文字、度量衡以及登泰山、跨东海、征匈奴等事件和民间传说。这套大型武侠动漫图书,得到了著名武侠作家温瑞安、小说家倪匡、《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等人的联袂推荐,认为该书是描写侠者的磅礴巨作。(记者卜昌伟)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时明 | 荆天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