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进口大片反攻银幕 “水怪”来袭《赎罪》被删

  《长江7号》和《大灌篮》两部国产大片让这个春节的银幕充满了温馨和欢笑,而现在又轮到进口片“坐庄”了,华尔登传媒继《纳尼亚传奇》之后推出的又一儿童奇幻大片《尼斯湖水怪》,它将和金球奖最佳剧情片《赎罪》瓜分2月剩下的档期。

为了能在中国内地上映,《赎罪》不得不进行了一些删减。

  乘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的东风,《赎罪》将于2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该片改编自伊恩麦克尤恩同名畅销小说,女主角之一的“海盗女”凯拉奈特莉也是导演的御用女演员。影片因涉及到一些性题材和血腥的二战场面,在美国上映的时候就被定为R级。完整版影片中,到女主角家里做客的巧克力生产商在黑暗的花园中将她未成年的表妹强奸了,虽然片中这一段场面表现得很“委婉”,但这部分内容在内地上映时将被删除。另一处是影片后半段有大量关于二战中敦刻尔克大撤退的血腥场面,镜头一直跟随着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人的足迹,展现战争的惨状,这些都将在删减版中不复存在。

  而《尼斯湖水怪》2月15日起只会在西安部分影院上映,去年12月25日该片在北美上映,票房属中等。剧情描述一名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捡到一颗蛋,而蛋中却孵出一只前所未见的奇怪生物。在这个新朋友的带领下,小男孩展开了一连串奇幻刺激的冒险。而从片花看,《尼斯湖水怪》很像《ET外星人》,也很像《哆啦A梦之大雄的恐龙》,故事都是描述与异常生物之间的友谊,而且几乎都遇到了来自成人世界的阻挠和破坏,最终小男孩历经重重磨难将朋友送回了属于它们的世界。尽管这部影片中怪物的来历与《龙骑士》如出一辙。但是,把多年来只见其影的尼斯湖水怪,变成实在的形体搬到银幕上,还是蛮有新鲜感的,适合全家人共赏。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