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宋慧乔公开纽约私密小照 素颜与朋友逛街(图)

  据报道,韩国巨星宋慧乔于2月12日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网站“Hyebaragi”上刊登了在纽约拍摄的素颜生活照,引起了话题。

  宋慧乔将自己和朋友们一起游逛咖啡屋、超市等在纽约的日常生活拍摄下来,并于当天向粉丝们公开这些照片。

  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说:“前段时间,宋慧乔为了拍摄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Fetish》而在纽约逗留过1个月左右。照片就是她在没有拍摄工作的时候游逛纽约的各个角落所拍摄下来的。


  据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宋慧乔现已结束影片《Fetish》的拍摄工作,并已经回到韩国休整,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宋慧乔方面的相关人士还补充说:“尚未决定出演电影还是电视剧,目前并不在意这一点,首先在挑选剧本。”

  宋慧乔出演的《Fetish》是一部心理恐怖片,该片由正在纽约活动的导演孙秀范执导,讲述了一个具有通灵功能的女人的故事。导演孙秀范曾入围2002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同年还获得了美国学生奥斯卡奖,实力早就得到了认可。《Fetish》将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