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聂远担当星播客:古装王子才下雪山又进军营

  已经联系过聂远几次了,可都因为在外地拍戏或是档期的缘故没能成行。此次,利用在北京郊区拍戏的间隙,聂远来到了电影频道做客“光影星播客”节目。

聂远担当星播客

  因为刚刚从片场拍完戏,刚走进大门的聂远略显疲惫,不过,化完妆换好服装后,一坐在镜头前的他又是那样的精神抖擞。聂远表示自己之前很少做这种类型节目,更多是那种专访的形式,同主持人一问一答。像这种“独角戏”让自己觉得很像是一位新闻主播,非常新鲜也非常有趣。此次,聂远在“光影星播客”推荐了不少有关于美食的经典影片,他表示自己最拿手的菜肴要数“蒸大闸蟹”,做好后会叫上几位好友,大家一起喝点小酒,品尝着大闸蟹,很是惬意。

聂远担当星播客

  近期,由聂远担任男一号的金庸武侠巨作《雪山飞狐》正在热播,这部剧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汇集了聂远、朱茵、黄秋生、钟欣桐、方中信、安以轩、谭耀文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倾力加盟。作为内地演员的代表,聂远在剧中扮演的“胡斐”,在与众多港台大腕的演技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聂远担当星播客

  聂远认为自己之前虽然拍摄了不少古装武侠剧,但是心里一直觉得,只有拍过了金庸的名著,自己的古装戏才算完整。所以此次能够出演《雪山飞狐》,他自然铆足了一股劲。可是在拍摄之初,素有“铁人”之称的聂远就曾突发高烧,病倒在“雪山”脚下。聂远说,自己是个很少生病的人,但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就去看了医生,他说这也是他头一次因为生病向剧组请假。病刚好,聂远就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整个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分成摄制A、B、C三组进行拍摄,作为男一号的聂远戏份是最多、最重的,常常需要每天往返于基地和外景之间,一天两至三个组的跨戏,仿佛车轮大战,一般“鸣金”收工时都将近凌晨,每天休息的时间也就三个多小时,周而复始。“如果有一天能够早上七点半化妆,我就兴奋不已了。其实这种紧张的拍摄状态,如果是一天的话还可以,但天天都这样,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我可以坚持,因为胡斐圆了我的金庸武侠梦!”聂远坐在录影棚回忆说。

聂远担当星播客

  聂远表示多年前看过台湾孟飞版和香港黄日华、陈锦鸿版的《雪山飞狐》,之前各个版本的胡斐都过于文弱。“胡斐14岁就跟着大侠一起闯荡江湖,气概是很压人的,应该很有威慑力。这次接拍《雪山飞狐》,胡斐的形象就在我脑海里,这个角色特别立体,从他身上我能找到很多共通的东西,我可以把握好这个人物。”

聂远担当星播客

  在新版《雪山飞狐》中,聂远可谓大享齐人之福,王晶导演特意请来朱茵、钟欣桐、安以轩三大美女分别饰演袁紫衣、程灵素、苗若兰这三个胡斐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对于这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聂远有自己的理解:“袁紫衣是最爱,是真正的男女之爱,袁紫衣在胡斐心目中永远是有神秘感的心上人,剧中会把他们俩的爱情作为感情主干;胡斐对程灵素是兄妹之情,红颜知己;在原著中,胡斐和苗若兰之间是男女之爱,但在这版的《雪山飞狐》中,他们之间的感情变得很复杂,我觉得胡斐对苗若兰应该是兄妹之情加上怜惜之意,这样理解才比较准确。”聂远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女人里自己会选择程灵素,“胡斐受尽程灵素的恩惠,却只是对她感激不尽,从未对她有一丝爱意。程灵素眼睁睁看着胡斐苦恋袁紫衣,心中痛苦万分,表面上还要声色不露,当胡斐身中剧毒,程灵素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他的活。这种为了爱而无私的付出,我相信这样的女孩很多人都会喜欢。

聂远担当星播客

  目前,聂远正在拍摄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连续剧《天下兄弟》,该剧由曾执导过《神医喜来乐》、《亲兄热弟》等热播剧目的导演黄力加执导,除聂远外,刘佩琦、丁嘉丽、陈建斌、董勇等实力明星也鼎立加盟其中。作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近年来拍摄的军队题材戏不少,从之前的《走出硝烟的男人》、《大爱无垠》到这部《天下兄弟》,曾经有过当兵经历的聂远表示主要因为在自己心底一直有种“军队情结”,《天下兄弟》较之之前所拍摄军队戏的不同,聂远介绍这是自己第一次演“苦情戏”,并且开玩笑的说:“希望播出的时候能够赚取点观众的眼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