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三秦都市报:春晚节目好才是真的好

  谁说非要搞一台近14亿观众同看同喜欢的节目。不就一台晚会嘛,至于吗?

  有人发表评论说 “国足比春晚好看”,并列举了一些陈词滥调来批评今年的央视春晚。于是又有评论说这位作者一开始就用异样的眼光和刻薄的心态对待春晚,显然是太挑剔太苛刻了。

如果从一名普通观众的角度,用一种平常心态用心看完晚会,并客观地评价的话,会认为这是一台主题特色鲜明的好晚会,因为今年的春晚给了我们一些久违的感动和热情。

  可是,总得弄几个好节目啊,歌没能听的;小品没能看的;相声没能听的。整台晚会没有艺术“灵气”,没有很跳、让人眼晴一亮的节日。主持人还是那几张脸,央视没其他人了吗?

  另外,过分追求表面上的喜庆气氛是长久以来春晚的弊病,空洞的内容让人觉得食之无味。整个晚会没有一个像样的相声,一个个跟耍宝一样。内在太少,虽然听本子的意思,也能反映一定的观点,但演员的刻意搞笑和做作的表演,使得节目没有一点看头,几乎都是在盼着下个节目的心情中度过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