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央视“中华情”要推“新闻晚会”

  本报讯日前,央视四套“中华情”在北京火车站录制的“中华情-情暖2008”赈灾演出正式播出。尽管舞台不够豪华,观众席也相当简陋,但在火车站用文艺演出欢送众多农民工回家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当晚,演出的舞台就在车站一楼候车大厅的电子时刻表下,现场观众大部分是铁路职工和穿着朴素的农民工。
张国立、邓婕、孙悦、解晓东等纷纷表演了带有浓浓思乡味的节目。解晓东演唱了《家乡》,而孙悦在清唱了几句《祝你平安》后向观众送上了新歌《最平凡的幸福》。

  至于“中华情”今年是否仍会举行类似的义演,总导演郭霁红提出一个新的“新闻晚会”的概念。她表示,文化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文艺工作者不能与时事脱钩,不能不看到生活而只顾自己表演,因此只要条件允许,今年“中华情”会办更多结合时事新闻的新闻演出。她透露,今年是一个大年,有很多喜事,比如奥运会和改革开放20周年,因此“中华情”将开赴农村,反映新农村的面貌,其中有被视为改革开放标志的安徽凤阳小岗村,反映改革开放给中华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郭霁红同时透露,节目组也将开赴多个在今年1月遭受严重雪灾的地区慰问演出。茅中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晓东 | 孙悦 |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