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天后麦当娜期待今年来华抢滩(图)

  本报讯继席琳.狄翁、冰岛女歌手比约克、美国爵士艺人小亨利.康尼克和流行摇滚乐队魔力红敲定今年来华演出的日程之后,记者从爱玛娱乐相关人士处获悉,几场更重量级的国际大牌演出正在紧锣密鼓的运作当中,这其中就包括麦当娜、老鹰乐队和酷玩乐队。

  随着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国内的演出市场也将进入一个极度活跃的时期,这不仅表现在演出场次的增加,更表现在来华艺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升级。毫无疑问,北京奥运的品牌效应让演出商和艺人都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而最终的受益者将是无数想看到像麦当娜这种超级大腕的表演,以及聆听现场版《加州旅店》和《Yellow》的歌迷们。



  负责运作这三场大牌演出的是近几年活跃在国内演出市场上的爱玛娱乐。2007年,滚石、埃里克.克来普敦、克里斯蒂娜、艾薇儿、碧昂丝、林肯公园等国际大牌都是经由该公司运作进入中国演出的。日前,麦当娜、老鹰乐队和酷玩乐队的演出资讯已出现在该公司的官方网页上,不过据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些演出都还在运作中,具体时间和票价还未确定。

  据悉,一家著名的国外彩妆品牌将在8月份进入中国,该品牌的欧美地区代言人则是乐坛重量级天后麦当娜,而她来华的活动安排预计会安排在

  12月份。

  该品牌中国华南区总代理人表示:为了打响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第一炮,该品牌很早就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就

  有计划邀请天后麦当娜前来,“这应该是由德国总部直接安排的,麦当娜已经知道这个活动,她本人对中国之行很期待,也很向往,但由于在忙着巡回演唱会,只有在12月才有时间,因此我们也在极力争取,希望能促成她的到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酷玩乐队 | 老鹰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