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雪华亮相上海谈感情:情人节他总给我意外

《芸娘》主演刘雪华(右)与岳跃利(左)

刘雪华亮相上海宣传《芸娘》。

  “本来定了明天下午早一点的机票,结果他忽然打电话说能不能后天再走,我仔细盘问,原来他已经定好晚餐的饭店了”,昨天(13日),为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的《芸娘》到沪的刘雪华一脸幸福。

  1999年,上海,在一个好友发起的蟹酒宴上,刘雪华偶然成了编剧邓裕昆的座上客。邓裕昆一见到刘雪华就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又是送花又是情诗,刘雪华很快被他的热情打动,两人闪电结婚。婚后,清瘦的刘雪华在老公的疼爱下胖了8公斤,她也第一次发现自己成了真正的女人,可以肆意撒娇。



  “其实情人节送花或者其它,也要因人而异,不一定适合每对情侣。”刘雪华说,这一天的玫瑰这么贵,很多老婆一定会骂老公“干嘛今天买,这么贵”。不过,浪漫从结婚那天就成了他们的婚姻必修课:“他会有很多的心思和安排,总是给我很多感动。而我也正好喜欢他这套,所以,虽然已是老夫老妻,我们还是乐此不疲。”

  现在回忆起来,最让她感动的一次,是有一年的情人节在横店拍戏,突然接到先生从台湾地区打来的电话,问她要不要晚上一起吃饭。虽然打电话的时间是早上,但问题是就算他上了飞机,赶到横店都不一定吃得成晚饭。但是邓先生却说:“你不相信吧,我会变魔法,我现在已经在你的酒店房间了。”这怎么可能?刘雪华说:“就算他真的来了,也不可能进得了我的房间啊。他说他有照片,但是人家也未必相信,像这种"跟影迷的合影照片"也很普通,人家怎么肯相信他是我先生?”事实上,邓先生确实是凭着一张合影说服了宾馆的服务生——原来,刘雪华房间的床头闹钟旁也有一张同样的合影,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会把照片带在身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邓裕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