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变身时尚达人 郭德纲搀和话剧不忘现挂

  郭德纲的触角又伸向了话剧舞台,而且原本不是主角的他一上来便来了个喧宾夺主。昨天下午,他现身东方先锋剧场,用串场的形式宣布自己将与一干来自中戏表演系01级的新秀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一出形体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

在7位演员亦唱亦舞的一段排练过后,郭德纲懵懵懂懂地被请上了台,不擅长形体表演的他在其他演员中间有些不知所措,只能靠“现挂”的调侃和自嘲来缓解自己与他人表演方式的不和谐。当演员们围绕在郭德纲周围做鱼儿游弋的姿态时,他调侃道:“这出戏海鲜味真浓。”而台下记者也不时回应说:“真像一条胖头鱼!”

  “达人”是一个近些年在时尚界颇为流行的词汇,据该剧编剧兼导演赵淼介绍,“达人是指在某方面非常精通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我们想用这出戏来给观众提个醒———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达人。”从江湖艺人到时尚达人,郭德纲之前的形象似乎并不适合这出戏的气质,但郭德纲却表示:“这戏是挺新潮的,可是别看我快40了,其实我挺青春的。”据说他在剧中将客串一个相亲网友的角色,但具体这个人物会演成什么样,还有待他和导演商量后最终确定。不过导演给他的定位是要从“语言的巨人变成行动的巨人”。

  除郭德纲外,其他7位演员大部分都来自中戏表演系01级,他们将在4个单元的故事中呈现49种关系,以此来概括生活中的苦辣酸甜。这样一出没有大牌明星的小剧场话剧因何能吸引大忙人郭德纲加盟呢?原因是剧中主演之一的史雨霏曾在电视剧《追着幸福跑》中与郭德纲扮演过夫妻,对于“媳妇”搞形体戏剧,郭德纲当然应该力挺了,但他也坦言:“连蹦带跳是个力气活。”不过在该剧2月20日至3月9日的演出中,郭德纲只能是抽空参加,由于是不定场次的客串表演,他自己也嘱咐剧组:“别拿我卖票,我的时间肯定不敢保证,天天来是不可能,但只要有时间,我一准儿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