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麦当娜携处女作亮相柏林 评论界“磨笔霍霍”

  继马丁·斯科赛斯以一部记录滚石乐队演唱会的电影为58届柏林电影节揭幕之后,昨天柏林又迎来了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麦当娜携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参展柏林,电影评论界对这部号称从戈达尔、维斯康蒂、帕索里尼、费里尼等大师处得到灵感的作品磨笔霍霍,严阵以待。

麦当娜携导演处女作亮相柏林

  麦当娜和《下流与智慧》主创团队的到来,为暗淡的柏林电影节平添了几道强劲的星光。《下流与智慧》讲述了一个乌克兰移民通过努力奋斗成为摇滚歌手的故事。该片由理查德·E·格兰特和尤金·赫茨主演,后者是乌克兰吉卜赛朋克乐队GogolBordello的主唱,麦当娜一直自称是这支乐队的“忠实歌迷”。乐队的其他几位成员也均在片中露脸,并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三首插曲。

  麦当娜此前主演过几部影片,几次获得金酸莓最差女主角提名,观众对她的表演褒贬不一。《下流与智慧》是麦姐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她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信心十足。《下流与智慧》在昨天柏林的首映式上,已升格为“麦导”的麦当娜称自己一直从戈达尔、维斯康蒂、帕索里尼、费里尼等电影大师的作品中获得灵感、受到启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接近大师的天才之作。麦当娜说,执导《下流与智慧》的经历足以让自己顺利地从“导演学校”毕业。“电影拍完后,我才意识到,它已经成了我的一部分。”鉴于麦姐一贯说比做强的风格,电影评论界对她的新作是否如她所说的那么优秀持怀疑态度。不少影评人已经磨笔以待,只等首映看片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智慧 | 戈达尔 | 帕索里尼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