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教儿童舞蹈 孩子与家长给予好评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昨天再次回到老师的身份,继续在舞蹈学校Millennium Dance Complex上了一堂舞蹈课。

  《美国周刊》采访了Grace Mitjans和她的女儿Gigi,后者出席了小甜甜教的两堂舞蹈课。他们称赞了布兰妮的教学技巧。

设计对白:Baby,Baby,one more time
设计对白:Baby,Baby,one more time

  “我在周一下午5点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布兰妮将会教舞蹈课,时间为下午六点,并表示我的女儿Gigi可以参加。”妈妈说。

  “所以我们赶紧赶了过去,当我们到达时候,我们看到有摄影师在场,简直太疯狂了!”

  当她们抵达时,他们立刻看到了布兰妮。

  “布兰妮走了过来,并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她抱了我三次!她实在是太好了。我送给了她巧克力的情人节玫瑰,她说谢谢并放进了她的包里。”女儿Gigi补充说。

  Gigi说他们跳了麦当娜的《物质女孩》。

  “布兰妮很投入,并亲自保证每个孩子都获得了一段了不起的时光。”妈妈Grace说。“当所有学生离开房间的时候,布兰妮告诉我们她很感谢我们的到来,并希望我们还会再来。”

  “她又再次拥抱了我,当我回到家,我激动地哭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Gigi说。

  周二,她们再次回到那里上了第二堂课。

  “我们准时出现,她身穿短裤,看起来很健康也很漂亮,但是短裤太短了,能看到她的屁股。”妈妈Grace说。

  虽然着装上有所疏忽,但是女儿认为布兰妮仍然教得很好。“我们一起跳舞,她再次拥抱了我,我还送给她一张情人节卡片,上面写了我的电话号码,她收下了,并跟我说谢谢。”Gigi说。

  当问Gigi,她是否认为布兰妮是一个好妈妈时,Gigi不假思索地说:“是的!”

  “我从没见过我女儿这么开心过。她也学到了很多。”Grace说。“布兰妮可能是太年轻了,之前才会犯了一些错误。但是很显然她很爱孩子,她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很棒。我会让我女儿继续参加她教的课程。”

  布兰妮计划周四继续教孩子们舞蹈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