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温碧霞出首张国语唱片兼写真集《美丽人生》图

  温碧霞在圣诞节期间,于内地推出首张国语EP连同写真集《美丽人生》,反应很不错。《美丽人生》明天在港推出。

  温碧霞表示,之前已赴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地宣传,各地fans都十分热情,试过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连在场保安人员都挡不住fans,有人冲上台拉着她,幸及时被工作人员制止,她才没有被扯下台,但衣袖就被扯烂了。

  温碧霞称,在内地遇见很多艺人,如林志颖和陈法容等。其中小志见到她更讚她是「永恆青春」,她也觉得小志仍像十几岁般。她又谓这次推出国语专辑,发现内地的fans年纪比以前年轻,有些只是十几二十岁。经过查探之后,才知原来是她的fans都变了妈咪,她们的子女因为也有看她的剧集,又做了她的fans。只是年轻一辈的fans不知她懂得唱歌,并在港出过唱片,估不到她演戏与唱歌都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