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当导演不屑徐静蕾路线 拍片拒用大腕(图)

  搜狐娱乐讯 继徐静蕾“演而优则导”之后,内地女演员秦海璐近日也宣布将尝试导演角色,于今年筹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不是北京人》。

秦海璐要当导演了
秦海璐要当导演了

  2月13日,这位即将当上导演的女演员现身其担任主角的电视剧《女人花》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媒体见面会。在春节长假结束之后成为第一个与媒体见面的艺人,当天出席活动的秦海璐情绪高涨,无论是说起即将登录央视的电视剧《女人花》,还是初次尝试的导演角色,秦海璐一脸兴奋和期待。

秦海璐情绪高涨

秦海璐拒用大腕

  作为“演而优则导”的又一位娱乐圈女星,秦海璐的首部导演处女作《我不是北京人》讲述的是“北京外地人”的生活故事,影片中的很多情节与现代都市生活密切贴合,而说起在片中的演员阵容,首次当导演的秦海璐则语气坚定的表示自己绝不走徐静蕾的路线请大腕。

媒体见面会现场

剧组合影

  “当导演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次有机会尝试我希望能把它做好。我自己就是演员出身,所以我更懂得片中的那些角色适合谁扮演,而不是说拉来几个明星大腕吸引大家的眼球。其实我知道找大腕对导演来说好处很多,单单投资就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