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情人节曾惨遭灰色浪漫的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多情侣都会尽情玩乐、潇洒:到酒吧温馨,到迪厅狂嗨,到影院浪漫,或到宾馆开房(并不提倡)……活法很多,其乐无穷。但在情人节这一天,也有不得愉快的事发生,那就是分手失恋,或惨遭劈腿。尽管这种事很少发生,也是很扫兴的话题,但这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很多明星不愁过情人节,如果谁要想与他(她)一起过情人节,排队的话可排到天亮;但明星出道前,也跟普通青年一样:不是没接到男友的鲜花,就是感受不到女友的温柔。遭遇灰色情人节,让他们成了孤家寡人,形影相吊。独自走在街上,在欣赏其他恋人的浪漫时,自己心里却是一阵灼痛。实在无法逃避寂寞的折磨,就跟几个同性单身朋友开场派对,用喝酒方式麻醉自己……

  钟欣桐——男友不懂温情事,阿娇患上后遗症

  糟糕指数★★★☆☆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