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大年三十晚机场动拳脚

  早报讯大年三十晚上,凭《神雕侠侣》中郭芙一角开始走红的重庆籍明星陈紫函及家人,在重庆江北机场与他人发生冲突,双方竟然拳脚相加上演全武行,引得众人围观。

  当晚8点左右,旅客李先生正在办理登机手续,被旁边的争吵声吸引过去,发现争吵中的一方有个熟悉的面孔,是陈紫函!李先生从争吵中听出,陈紫函一家人准备乘飞机去泰国游玩,可是导游却忘了带他们的护照,是委托另外的导游将护照送到机场的,耽误了很多时间。
陈紫函的父亲对导游的工作有些不满意,便与导游起了争执,并动起手来。这时,一名旅客前来劝解,正在气头上的陈父转而又和旅客产生冲突,一直发展到双方拳脚相向,候机厅一时乱成一团。

  “当时确实是陈紫函一家人与别人发生了冲突,我们队长的眼睛都被误打了一拳。”当天在现场的一名保安说。“导游好像也被打了一巴掌。”一位李姓协勤说,最后是机场公安民警闻讯赶来平息了事情。

  记者致电陈紫函时,她的语气略显疲惫。“双方都有错,我父亲也受了伤,眼圈和颧骨至今都还有淤血。这是件小事,都已经过去几天了,我不想再提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