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郭霭明打造另类苗翠花 罗家英化身搞笑武林高手

  提起苗翠花,观众的脑海里第一反应肯定是关咏荷可爱俏皮的笑脸。昨晚登陆江苏卫视荧屏的独播大剧《李小环与苗翠花》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绝对另类的苗翠花。由香港著名监制杨绍鸿倾心打造《李小环与苗翠花》,由史上最高学历的港姐郭蔼明、内地当红花旦田海蓉分别饰演苗翠花与李小环。
这对笑料百出的“夺命花环”姐妹花在新春之际让观众眼前一亮。

  戏里情敌戏外好姐妹

  据了解,《李小环与苗翠花》与无线关咏荷版《苗翠花》有很大差别,关咏荷的版本里,李小环和苗翠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冤家对头;而这部戏里,两位女主角田海蓉、郭蔼明却成为一对师出同门、并肩走江湖的“夺命花环”的姐妹花;“文弱书生”方德也变成了拳脚了得的方天横,功夫甚至比李小环与苗翠花更胜一筹,让两姐妹情不自禁地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两姐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那么剧中自然少不了争风吃醋的场面。“再好的姐妹只要喜欢上同一个男人,肯定都会翻脸,我和李小环在戏中整天为了方德吵架甚至大打出手,每次都搞得衣冠不整的。”郭霭明说起和田海蓉的合作,脸上露出娇柔的微笑:“虽然戏里我们是情敌,但是拍起来非常有默契,每次演的时候,不用导演多解释,我们彼此一个眼神就够了。而戏外,我们简直就是连体婴儿,好的"难舍难分",海蓉特别照顾我,比如我的头饰歪了,她就会细心地帮我弄好,所以拍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结识了一个好姐妹。”

  “啰嗦唐僧”化身搞笑武林高手

  在《李小环与苗翠花》里,“超级无敌啰嗦唐僧”罗家英扮演苗翠花的父亲“苗显”。作为剧中最厉害的武林高手,罗家英却说自己的心得是一个惨字,“当时我刚刚开完刀才两个月,伤口还没有痊愈,可是在剧中我又有很多打戏,原本我想说就让年轻人去打吧,但导演说我是苗显,不显示武功怎么行,一定要我上场。没办法只好由我这个大侠亲自上阵,结果拍完我就晕过去了,所以拍这部戏我是九死一生啊。”

  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罗家英笑着说自己最擅长的就是苦中做乐了,“我还好啦,毕竟我是男人,打戏多一点也没什么,可是田海蓉和郭霭明就惨了,两个人柔柔弱弱的。特别是郭霭明刚到剧组就水土不服生病了,躺了好几天才起来。而拍戏的时候不是刮花了脸就是扭伤了脚,真是可怜。”说着,罗家英突然贼笑起来,“不过比起那两个姑娘,最可怜的要算谭耀文,他呀,怕老婆,每次拍亲热戏都很被动,还叫女生主动一点,说这样就算被他老婆看到也不会怪他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环 | 罗家英 | 关咏荷 | 田海蓉 | 郭蔼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