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高调收徒自拍影视剧 赵本山郭德纲暗较劲

    赵本山、郭德纲内地人气最高的两位曲艺演员,各自拉扯着本山传媒、德云社日益壮大。11日,赵本山在“本山基地”小礼堂举行了拜师大礼。赵本山和夫人马丽娟端坐在上,除了早逝大徒弟李正春由李妻代替,其余34名弟子纷纷行跪拜礼。
据悉,赵本山已经收了4批徒弟,这次尝试正规的拜师模式,也是想通过这种形式让外界知道哪些是他的真弟子。赵本山透露今年“赵家军”主要有3件大事,分别是拍摄电视剧《老北市》、拍摄100集室内系列情景喜剧、与黑龙江电视台合作电视栏目。

  同一天,郭德纲也对外发布了德云社今年的工作安排。巧的是,在其重大工作安排中“郭家军”同样有徒弟拜师、拍影视剧两大内容。郭德纲表示,他将在3月初招收九字科相声学员,10月份招收云字科、鹤字科等弟子。而德云社在影视剧方面动作颇大,包括4月拍摄60集情景喜剧《清官断》、6月拍摄由郭德纲和于谦主演的25集连续剧《县长老叶》,德云社百余艺员还将通力合作演出大型舞台剧《上海滩》。制作班底上,这些都以德云社成员为主要力量,与本山传媒用自己人马拍摄电视剧的方法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