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婚礼2008》登陆北京 文隽前来助阵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下午,《婚礼2008》情侣专场在情人节前夕即电影公映前一天在华星影城举行,影片监制文隽参加了这次新片试映会。

文隽参加了《婚礼2008》的试映会

文隽签名

  《婚礼2008》这部电影由陶虹、郭涛主演,《疯狂的石头》众多主演倾情参演的一场婚礼主题的喜剧。在当晚,该电影监制文隽(香港资深电影人、香港电影金像奖原主席)亮相《婚礼2008》试映礼,并与都市之声101.8的听众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

文隽与在场观众交流

文隽:我们有信心让观众笑声不断

  监制文隽在活动现场向大家表示:“《婚礼2008》所能制造的‘笑果’决不输于‘石头’,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让观众笑声不断。”《疯狂的石头》中“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以及《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和小陶虹等组成的主演阵容延续了《疯狂的石头》的搞笑风格。除了上述演员阵容为影片的喜剧风格打底之外,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的友情出演也为影片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文隽在试映会现场

情侣现场获大奖

  电影放映前,由上百位情侣签名构筑的爱情墙被搬到了舞台上。文隽作为爱情见证者,挑选出了三对最感人至深的爱情表白,文隽大声地念出了贴在爱情墙上的最感人至深的求爱告白,并风趣、幽默的从爱情表白又聊到了《婚礼2008》中的搞笑环节。现场观众上台与嘉宾的温馨、幽默的回忆以及主持人的调侃加诙谐的解说,让现场嘉宾与情侣分享幸福时刻。这五对获奖情侣获得的大奖更是出人意料,五辆雷克萨斯轿车一直守候在影院外,专职司机正在静候幸运情侣的指挥,护送他们畅游北京,最终驶入完美情人节的最后一站。兴奋的恋人们表示这次的情人节预热不同于以往,这个早来的情人节礼物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隽 | 郭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