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戏说娱乐圈里的明星婆媳大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柏芝:伸手不打笑脸人

  【经验】互敬互爱

  当初张柏芝谢霆锋秘密结婚一事,曾令婆婆狄波拉大动肝火,结婚后能够修好婆媳关系,全靠张柏芝满口承诺会乖乖做一个好媳妇,并与谢霆锋一起给狄波拉斟茶认错,最终才令婆婆怒气全消。张柏芝的付出没有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连喝茶、看医生,婆婆都要亲自陪在一起。张柏芝怀孕后,婆婆更是几乎24小时贴身“保护”和照顾,真可谓无微不至。如今张柏芝为谢家生下男丁,想必会更讨婆婆欢心吧!

  【婆媳之道】认错卖乖,人心都是肉长的,媳妇真诚,婆婆怎会不动真情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