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独拍情人节“大照” 秀出情人间几大表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变化总在不经意间。裙装、薄纱装、烟熏妆,李宇春的几次造型改变总能引来一片争议,而她固有的形象也在一点点不停转换。

  最近,李宇春拍的大片不少,节前,贺岁大片的红衣红帽十分喜庆,而随着情人节的来临,李宇春又拍摄了一组情人节大片。不同其他情人节大片的是,李宇春的情人节大片自己一人上阵,演绎情人间的多变表情和状态。

  大多数的情人节大片,类型几乎都是男女共同拍摄。不过李宇春今年的情人节大片没延续这样的路数,而是独自上阵拍摄,大片的主题意在突出李宇春的灿烂笑容和略带搞怪的表情,用以诠释一套情人间惊喜、快乐、落寞、深情的状态。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李宇春曾表示目前她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音乐事业中,并没有考虑感情的事情。不过,这并不是表示她对情人节没有期待。对于情人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她说,在这方面她比较传统,如果收礼物的话还是希望收到普通的鲜花、巧克力或香水。今年的情人节,她还是在工作中度过,在地球另一边的悉尼,她会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共同度过这个节日。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