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男友主动戒烟李嘉欣笑开颜 开出两大出嫁条件

  李嘉欣自从与富商许晋亨拍拖后,有关两人秘密结婚的传言满天飞。

  去年6月李嘉欣生日时,媒体报道他们已飞往华盛顿秘密注册结婚,许家二老还赠送了上亿豪宅给他们,随后秘密地摆了婚宴。

李嘉欣与许晋亨
李嘉欣与许晋亨

  对此,李嘉欣最近接受周刊专访时给予了澄清。

  “我没有结婚”

  李嘉欣说:“我绝对没有注册,也没有结婚!婚姻这回事,不可以拿来开玩笑,如果真的注了册,我不会欺骗大家,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去过华盛顿!”

  至于被传摆秘密婚宴,李嘉欣说:“当晚只是大家一起吃顿饭,并不是什么婚宴!”但她承认,许晋亨确实令她的脑海里出现婚姻的观念:“以前我觉得,拍拖便是拍拖,一张婚书不代表什么,但自从认识了他,这个观念改变了,说我们没有谈过将来,那是骗人的!”

  那么,是否会在近期落实结婚计划呢?李嘉欣想了一想说:“我不觉得会是近期的事!”

  不过,她却大方列出两大出嫁条件:第一,就是要一个安静、隆重的婚礼,只要很少亲友出席,不一定要设婚宴;第二,是希望在香港举行,因为她希望在自己最开心的环境,完成这个重大决定,“那必须要在我很有感觉、跟自己很有关系的地方举行了!”

  “无烟最珍贵”

  对于许家送上的过亿元的豪宅传闻,李嘉欣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却表示,想要的东西自己争取,为什么一定要别人送东西。而许晋亨给她的一句话“若我要花一秒钟去理会传媒如何落笔,我宁愿用那一秒钟全心全意去爱你”,已经是她最珍惜的爱的宣言。

  李嘉欣还透露,男友是非常细心的男人,每次吃大闸蟹的时候,许晋亨除了为她挑选好的,还体贴地帮她处理好然后端过来给她。

  许晋亨的另外一个细心的例子,就是李嘉欣近年气管不好,对烟味非常敏感,许晋亨马上很主动地戒烟,除了应酬之时要偶尔抽雪茄之外,在女友面前一定“无烟”,李嘉欣开心地说:“我只能说,这比他送我的任何一份礼物都来得珍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