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雪华力挺“琼瑶”剧 《芸娘》上海宣传(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琼瑶”剧主创班底制作的时尚苦情戏《芸娘》最近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2月13日下午,电视剧《芸娘》的主演刘雪华、岳耀利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

力挺琼瑶剧
刘雪华力挺琼瑶剧

  多年媳妇熬成婆 刘雪华演恶婆婆很过瘾

  在《芸娘》中,刘雪华大改戏路出演了一个笑里藏刀的“恶婆婆”,她笑称:“我总算是媳妇熬成婆了。演了这么多年一直受委屈,这次有一种发泄的感觉,所以整个剧演下来,我都很开心,心情很愉快!我以前演的都是受欺负的角色,演的时候忍气吞声,演完之后还是会觉得很压抑。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和老公一起享受生活和爱情的甜蜜。”

刘雪华演恶婆婆很过瘾
刘雪华演恶婆婆很过瘾

  对于这次的角色脱突破,刘雪华显得很兴奋,她希望以后能挑战更多的角色,比如演时装剧、或者鬼片、武打片,越有挑战越过瘾。

  刘雪华力挺“琼瑶”剧 上海置业安家

  随着越来越多韩剧、日剧的日渐走红,琼瑶剧被一些人打上了落伍的标签。对此刘雪华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我不认为琼瑶剧在走下坡路,琼瑶对女人的感情挖得很深,她的故事给了所有少女和妇女一个梦。所以看她的剧,一定要走进作品里,不同的年龄看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岳耀利
岳耀利

  最近一直在内地拍戏的刘雪华还透露自己已经在上海置业,只是家具还没运过来,所以这些日子只好住在酒店里。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琼瑶 | 岳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