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暴雨梨花》隆重独家上星 吴庆哲朱茵“陪哭”

  春节前后就有《雪山飞狐》、《A计划》和号称上海滩版“金枝玉孽”的《暴雨梨花》三台大戏在全国播出,尤其《暴雨梨花》中吴庆哲和朱茵共同演绎辛酸浪漫的爱情,不少地方台和卫视拿其应景,近日,安徽卫视更是独占鳌头抢得独家上星权,隆重推出这部美轮美奂的电视连续剧。

剧照
剧照

  《暴雨梨花》以爱情为主线,以抗战时期旧上海为背景,讲述几位电影名伶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据说剧本原来是稍偏“女人戏”的,开拍后导演王晶还抽空请来文隽,为爱徒吴庆哲修改剧本量身定做角色,将其打造为剧中的绝对男一号,被朱茵、杨恭如等美女环绕。模特出身的吴庆哲,外形酷似郑伊健,被导演王晶发现,连续主演了《八大豪侠》、《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古装大戏,一番摸爬滚打后开始上位。

  吴庆哲朱茵已经是继《雪山飞狐》之后第二次的合作,彼此已经非常默契。

谈到此次合作出演剧中的“首席情侣”,朱茵和吴庆哲都感觉毫无阻碍,一点都没有尴尬,只有更多的彼此迁就和关照。例如朱茵拍戏时是讲粤语的,有时吴庆哲反应不过来,她就会耐心放慢速度甚至用蹩脚的普通话再翻译一遍;另外,该戏以苦情为主,哭戏自然少不了。吴庆哲说,拍哭戏时两人都很照顾对方,拍其中一人的镜头,另外一人必定在镜头旁“陪哭”,共同酝酿情绪,“从始至终没用过眼药水救场,每一滴眼泪都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吴庆哲携《暴雨梨花》抵皖 朱茵坦然面...

继《新上海滩》之后,又一部演绎旧上海传奇的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作为春节大戏,即将于2月14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为推广该剧,安徽卫视邀请了该剧男女一号吴庆哲、朱茵及导演王晶三人前往合肥推广该剧...

08-01-26 16: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吴庆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