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遭香港艺人炮轰 歌曲泄露其有自拍癖好

  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已经半个多月了,Twins组合之一的钟欣桐(阿娇)作为其中一个受害者,前天勇敢地站出来面对媒体。钟欣桐说:“这件事对我和身边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和伤害,我以前太天真、太傻,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

对于给大众造成的影响,我深表歉意。”她的表白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情和谅解,昨天,许多香港艺人也站出来力挺她。但对于事件当事人的男主角陈冠希,大家却同声怒斥。香港娱乐圈大姐大汪明荃更怒斥,“成年人就要负责任,男子汉不能逃一辈子,再不回来就要后悔一辈子。”

  态度

  汪明荃:“缩头乌龟”快站出来

  作为前辈,阿姐汪明荃对阿娇的勇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能走出这一步,非常不容易,这种事情始终是要面对的,除非你想要逃避一辈子。成年人一定要懂得担责任,希望她的Fans也和我一样支持她。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个‘缩头乌龟’快点站出来,这件事影响好大,应该要敢作敢为负责任。即便这件事是个反面教材,但如果不敢作敢当,就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会遭到整个社会的谴责与唾弃。”

  方中信:他再不面对将惹众怒

  尽管与阿娇不是很熟,但方中信也公开力挺阿娇,并直指陈冠希不应该逃避,“阿娇都能勇敢面对了,那个男的还不出来实在太过分了。她好勇敢,相反男的却那么胆小,太不应该了。希望他能够想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尽早返港解释,除非以后都不打算回来了。如那样,他会一辈子翻不了身,引起媒体、演艺圈及香港大众的一致声讨,他就再也没有前途可言了。”

  幕后

  歌词泄露陈冠希有自拍癖好

  陈冠希艳照事件发生以来,男主角陈冠希成了很多人眼中真正的罪魁祸首。据了解,其实早在2004年他主唱的歌曲《即影即有》中就已透露他有自拍癖好。这首歌由陈少琪和MC仁填词,收录在陈冠希2004年推出的广东碟《PleaseStealThisAlbum》中。

  陈冠希在接受访问时曾表示,歌词的创作自己也参与了。歌词中提到“如相纸把现实替代……记录片段会比爱长情……记录片面已经当全程”,其后又提到,“一旦不留意就会失去了精彩,我干脆把他全都拍下来”。

  从这段歌词来看,陈冠希除了有自拍的癖好,拍下的相片和片段,比爱情更值得相信和长久。特派香港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汪明荃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