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为儿子预留CEO职位 否认与陈自强关系生变

  中新网2月13日电 成龙虽然不打算留大笔遗产给儿子房祖名,但由他创立的JC Group却为儿子预留CEO(首席执行官)职位。前晚(11日)该公司举行春酒,成龙就称房祖名为“JC Group未来CEO”,还要房祖名掏出几千元当摸彩奖金。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为新片“新宿事件”进行收尾工作的成龙,趁着农历年期间返回香港,前晚公司席开15桌办春酒,出席嘉宾除了成龙父子,还有方中信、杨受成等。JC Group经理人部虽在去年底解散,但昔日旗下艺人吴彦祖、连凯、尹子维等仍然参加,场面颇热闹。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资料图)

  春酒席间,成龙除了宣布公司的新动向,逐一介绍新班底成员,还压轴以“JC Group未来CEO”称呼房祖名,邀他上台讲话。不过因为事出突然,房祖名没有发言的心理准备,成龙只好替他打圆场。到了摸彩节目时,成龙不但自掏腰包准备多份礼物及5万港币现金,还现场向友人们“募捐”,连儿子房祖名都不放过。房祖名拿出几千元,并笑说,“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

  以往常伴成龙左右的陈自强与苏伦,前晚没有出席,让人怀疑3人关系生变,成龙却说,他们之间没事,陈自强去旅游所以没来,这种小事不必小题大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