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节票房增长两成多 年三十通宵场上座率60%

  一场雪灾将很多南方人都留在北京过年,他们带动了京城的文化消费热潮。记者今天零时采访了华星国际影城、万达影城等十余家影城,这些影城的票房平均比去年增加25%。

周杰伦的《大灌篮》掀起了春节期间票房的狂潮
周杰伦的《大灌篮》掀起了春节期间票房的狂潮

  影院票房普遍增高

  华星国际影城经理刘晖介绍,去年春节长假影城的票房是110万元,今年到初六已经接近140万元。增长幅度比较大的是万达影城,由于影城刚开业一年多,2007年春节时票房仍不景气,不到50万元,而今年却接近100万元。

  长虹影城也迎来了开业三年最红火的一个春节,票房超过30万元,增长25%。

  留京人员成增长动力

  今年的票房高于去年,北京各影城都觉得很意外,据华星国际影城经理刘晖介绍,今年春节影院还没有去年忙,可一查票房,比去年高许多。

  刘晖分析,由于南方大雪,不少留在北京过年的外地人成为票房增长主要动力,大年三十的晚上一般很少有人看电影,今年的通宵场上座率都达到了60%。

  西单新开业的新首都影城全天半价,也有25万元的进账,副总经理于超介绍,影院只是打了一些灯箱广告,还没有悬挂霓虹灯,便已经吸引了大量逛西单的顾客前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