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已向警方报失 张柏芝已与警察会面录口供

资料图片:陈冠希

  随着卷入“艳照门”风波的香港女艺人钟欣桐(阿娇)勇敢走出面对群众,受尽千夫所指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也已透过律师向警方报称失窃计算机资料,现安排下周初返港或交代事件。消息称,警方已向案中两名女星张柏芝及陈思慧会面录取口供,正急欲与陈冠希及其它事主会晤搜集资料,调查会否再有其它照片或影带流出,并全力追缉“奇拿”归案。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疑似女星裸照风波开始后,陈冠希避走美国十七日,终于决定回港交代事件,藉以挽回人气。
不过,“奇拿”的预告突袭传闻甚嚣尘上,警方担心有人尚“珍藏”其它照片或影带,可能早已外流另一源头,现急切会晤陈冠希和一众当事人提供资料。

  消息称,警方调查裸照案,先后寻获一千三百多张疑似艺人裸照,惟有四百多张已在互联网上流传,其余近九百张则与网上流传的相类同,仅只一些角度不同,主角亦局限七人。不过,警方不排除有人尚收藏与其它疑似艺人或模特儿的不雅照片,可能涉及更多受害者,正循这方面进行调查。

  裸照案后,陈冠希秘密避走美国,备受舆论谴责,令辛苦建立的CEO形象全面破产,更濒临损失逾千万元广告收入,有传他为此极度沮丧和拒绝进食。为挽救直插谷底事业,陈冠希拟仿效阿娇,可能在下周初返港,或向公众交代事件。

  据悉,陈冠希早前已透过律师向警方报案,报称计算机资料失窃。不过,警方难以进一步了解案情,尤其涉擅自抄录裸照的计算机公司人员早已落网,理应堵截源头,却仍有百多张相片,分批从美国、内地和台湾发放上网,相信源头不止一人。

  此外,警方日前已向案中女艺人张柏芝和前歌星陈思慧会晤录取口供。消息称,两人都不太合作,对事件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倘要缉捕“奇拿”,陈冠希乃是警方急晤的关键人物。警方稍后会联络其余当事人,又可能要求陈冠希交出计算机,或到其住所调查以助破案。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