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 若证实恐遭公司解约(图)

姚采颖(右)

  伊林名模姚采颖昨天(12日)穿大红色,一大早喜气洋洋参加公司开工拜拜,下午却传出因毒品案被警方约谈。姚采颖昨天下午被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传唤到案。她接受侦讯时矢口否认吸毒,警方采集她的尿液、毛发后饬回,一旦验出她吸毒,将函送法办。

  检警去年间侦办艺人萧淑慎、裴琳吸食古柯碱案时,发现姚采颖与绰号“小三”的毒贩叶金龙有密切往来及电话通联,怀疑她也吸毒。昨天下午警方到台北市永吉路姚采颖住处送交传唤通知书,姚采颖当场应允随同警方回警局说明,并请律师陪同她接受侦讯。


  姚采颖表示,叶金龙是裴琳的前男友,也跟她很熟,叶金龙与裴林分手后曾表明有意追求她,但被她拒绝,不过双方仍保持密集连络,她经常与叶金龙及友人前往夜店聚会。

  对于涉及贩毒、吸毒等犯罪的关键问题,姚采颖多以“不清楚”回应。例如警方讯问叶金龙是否贩毒,她回答“不清楚”;警方讯问叶金龙有没有贩卖古柯碱或其它毒品给她?姚采颖回答她没有吸毒,也否认叶贩卖或提供任何毒品给她。

  警方为厘清姚采颖是否有吸毒,依程序采集她的尿液、毛发送鉴验,预计结果最快一星期后出炉,验毒结果如呈阳性,将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伊林总经理陈婉若说,姚采颖表示自己没吸毒,现阶段伊林公司绝对相信、支持姚采颖,但万一证明她有吸毒,公司会立刻解约。

  陈婉若说:“我们不是签一、两位艺人,而是一百五十位模特儿,管理上一定要严格,不能让人心存侥幸,尤其这么重要、三令五申的事,大家都很清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采颖 | 叶金龙 | 伊林 | 陈婉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