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女人一辈子》将开播 导演陈家林“出宫”转型(图)

《女人一辈子》剧照

  更多图片

  更多电视剧

  由陈家林执导,殷桃、赵毅、颜炳燕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将于14日在BTV—4首播。陈家林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该剧是一部女性励志剧,写出了中国最底层女性的一种美德,也是中国社会变迁的剪影。

  一周精彩娱乐

  "拍了20多年古装剧,在宫廷里待的时间太长了,几乎每天都在权谋斗争之中,所以我现在要"出宫"溜达溜达了。"陈家林称,近几年《清宫风云》《江山风雨情》《康熙王朝》《大敦煌》等多部古装剧相继播出,但他不想把自己定型在古装剧导演里,希望尽可能开拓戏路。
"中国观众看电视最喜欢问的是"后来呢?"他们最关心的是故事进展。所以我拍戏侧重于这一方面。《女人一辈子》贯穿了主人公陶小桃作为平民女性的传奇故事,励志思想浓厚,人、情、戏一应俱全。"

  据悉,殷桃在剧中饰演的陶小桃17岁因母亲改嫁到县城,命运开始发生变化。她饱受继父家的兄妹欺负、给日本人做佣、杀死日本军官、独自抚养孩子、与恋人失散……表现了一位坚韧、善良、宽容、倔强的中国妇女形象。编剧林和平谈到创作初衷时称:"剧本是突然由感而发的,其中有我外婆和母亲的影子。上辈女性经历了不少坎坷和苦难,她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以及体现出的传统品质,今天仍深深影响着我们。所以我想通过一个女人一生的命运和奋斗,来反映中国的时代进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陶小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