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神话ANDY旋风抵汉 橙色公主江城再掀韩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3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大年初七,今天是春节假期的结束,但同时也是橙色公主们节日的开始。因为他们心中的偶像韩国神话组合成员ANDY,于今日中午12点多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开始他的中国首场FANMEETING之行。记者看到机场上百歌迷非常热情的欢迎她们的偶像。

  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武汉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韩国MGSHOW公司协办的“Valentine Special—Andy FanMeeting”将为橙色公主带去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晚会活动上,ANDY不仅会带去他最新的歌曲表演,而且精彩的互动环节中还会和歌迷做近距离接触,相信在场所有观众将不虚此行,一定会和ANDY度过一个温馨浪漫快乐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