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乘胜前进 《霸王别姬》转场休斯敦

  中央歌剧院《霸王别姬》美国巡演已到达第五站,结束了纽约林肯中心的辉煌演出后,全体剧组人员马不停蹄,于次日乘飞机抵达休斯敦。在这里,《霸王别姬》以音乐会形式,在休斯敦沃赞姆中心剧场音乐厅(S.Wortham Theater Center)演出两场。







  当地时间2008年1月30日晚八点,第一场演出开始,中央歌剧院全体演职人员不顾连日的旅途疲劳,乘华盛顿、纽约演出巨大成功的东风,在休斯敦沃赞姆中心剧场音乐厅再次展现了中国音乐家的独特风采。艺术总监俞峰在演出前就动员大家,要克服疲劳、集中精力,力争在休斯敦的演出不低于纽约的水准。事实证明,中央歌剧院的全体艺术家无愧于观众对他们的称赞,大家精神抖擞,无论是主要演员还是合唱团与乐团,都完全投入于良好的艺术创造和艺术表现之中,在俞峰精确而富于激情的指挥下,顺利地取得了演出的成功。

本场演出是《霸王别姬》在美国巡演的第七场,通过前段时间的演出实践,全体演职人员在表演上更娴熟,在配合上更默契。当天的主要演员分别是孙砾、阮余群、李爽、王红、王海民。演出后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就是对这种艺术高度的充分肯定和真正赞扬。文/景作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峰 | 沃赞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