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现在更看重过程 2008积蓄好力量开始发力

  今年春节,苏有朋在美国繁忙的工作中度过,虽然紧张辛苦却也收获颇丰:一场演唱会、一场犹如家庭温馨聚会的影迷歌迷见面会、获慈善机构颁发杰出艺人和特殊贡献两项大奖。其间接受旧金山著名华人电视访谈节目《今夜有话说》采访,苏有朋志得意满地透露,2008年对他来说会是一个大丰收的年份,他要“影视作品一起开花,所以已经做好准备,新的一年要忙到疯狂”。

台湾艺人苏有朋
台湾艺人苏有朋

  除夕前赴美,在美国展开一系列工作的苏有朋,日前完成在美国城市Reno的盛大演唱会。苏有朋在Reno的演唱会于晚上8点开始,但是早在晚上6点,就有很多观众守候在入口处等待入场。更有些歌迷从下午的彩排时间就等在电梯,希望能够看到偶像的身影。等演出开场,已经座无虚席。在这个Live演唱会中,苏有朋倾情演唱了从小虎队时期的《红蜻蜓》、《爱》,到后来的《我是你的一滴泪》、《珍惜》等若干首歌曲。从芝加哥、纽约等地特意飞赴过来的诸多“朋迷”感怀不已,以至于演唱会完毕之后,

  Reno城最大的酒店要特意开动多部电梯,打通临时“秘密通道”。苏有朋的演唱会结束后,在美国保安的护送下,火速从来时的侧门通道退场,但没想到,因为观众反应过于热烈,这条本来设计好的安全通道已经完全无法使用。所以,结束演唱后的苏有朋又上演了一场“逃离”记。他在美国保安的带领下,通过一个个秘密内部通道,换了不下6部酒店电梯,终于安全地到达了自己休息的房间。随行的工作人员都笑说,“演出结束后的工作,绝对比演出还要辛苦!”

  在接受美国当地华人媒体采访时,苏有朋表示,出道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对自己出演的作品很有要求,所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他用了大量的时间来筛选剧本和工作。而在这段时间中,他也更懂得生活。苏有朋说,现在的他,和结果相比,更看重过程。苏有朋认为,这样的心态,不仅可以让他生活得很健康,也更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使自己表演得不会太用力。对于刚刚开始的2008年,苏有朋已暗中积蓄好力量,开始发力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