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艾霖一心想变丑? 为“婚礼”不惜牺牲形象

  由《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情人节大片《婚礼2008》将在明天与观众见面,影片由数个婚礼和一串骗局组成,让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又感觉温情无限。


  片中,谢艾霖与“燕小六”肖剑饰演一对指腹为婚的“青梅竹马”。外型始终给人时尚靓丽感觉的谢艾霖此次要突破以往的形象,演出一位奇丑的村姑翠花。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谢艾霖决定全面大改造,首先便是从自己的外型开始。

  在定妆之时,谢艾霖就要求化妆师把她往丑里化,怎么丑怎么来。她皮肤被涂成了小麦色,头上还绑了两根大辫子,再加上最“正宗”的农村土布衣服,本以为这样就能彻头彻尾的“村姑”一把,谁知道,还是怎么看都不俗也不土。

更有人笑称,再戴上个耳机就可以直接去跳Hip-hop了!

  造型可是演出成败与否的第一步,如果连造型都失败,后面再怎么努力去演也会大打折扣。谢艾霖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输在起点!她找来各种影片中的丑女形象研究,终于在电影《食神》中找到了灵感。莫文蔚本身也是一个走在时尚尖端的女艺人,但是在片中她却成功塑造了一个丑女形象,这成功可是和她嘴里的龅牙分不开关系。于是,谢艾霖又“赖”上了化妆师,要求重新造型。再一看,果然是大变样,原先小麦色的健康肤色已经变成了黑一块黄一块的肤色不均,脸上再加两团晒红,头发梳得是邋里邋遢,活生生就是一个村姑嘛!就看这造型,嗯,看来谢艾霖离一个成功村姑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艾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