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图片报道

图:80届奥斯卡男主角提名——维果·莫特森

维果·莫特森《东方的承诺》
维果·莫特森《东方的承诺》

  父亲是丹麦人,母亲是美国人,他幼年时在曼哈顿住过一段时间,因为家人经常四处游历,维戈有机会在委内瑞拉、阿根廷和丹麦生活过。曾师从于沃伦·罗伯森(Warren Robertson)的维戈,演出生涯始于纽约,1985年他在《证人》(Witness)中首度触电,扮演一个小角色,两年后他出演了《救赎》(Salvation!),并于同年迎娶了片中共事女星Exene Cervenka,两人育有一子,在一起生活了10年后他们离异。1999年,莫特森接到一部他以前从未听说过的影片《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邀约,起初他并不想接演,但是在原著书迷的儿子极力劝说下,莫特森一口气出演了《指环王1:魔戒现身》(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指环王2:双塔奇兵》(The Two Towers)和《指环王3:王者归来》(The Return of the King)三部曲,影片大获成功,维戈·莫特森也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除了“指环王”,他出演过的影片还有《决战计划》(American Yakuza)、《同伙》(The Crew)、《神鬼帝国》(The Prophecy)、《魔鬼女大兵》(G.I. Jane)、《完美的谋杀》(A Perfect Murder)和《惊魂记》(Psycho)。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