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图片报道

图:80届奥斯卡男主角提名——汤米·李·琼斯

汤米·李·琼斯《以拉谷的村庄》
汤米·李·琼斯《以拉谷的村庄》

  汤米·李·琼斯1946年9月15日生于美国德州,就读哈佛大学时曾获选长春藤盟校最佳美式足球球员。汤米李琼斯在高中时代就对戏剧产生兴趣,大学毕业后登上舞台,1970年以《爱情故事》进入影坛,擅长演出冷血的反派角色。1993年以《亡命天涯》中联邦警长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汤米·李·琼斯的演技纯熟,却完全没有受过表演课程的训练,有的只是对表演满腔的热血及经验的累积,而他的演技,也因为1991年由奥利弗·斯通导演的《刺杀肯尼迪》中严肃的同性恋者一角,获奥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得到肯定。

  汤米·李·琼斯的戏路十分之广。他擅长扮演固执、强悍、一丝不苟的角色,也同样能把温柔的角色诠释的令人温暖而心痛;他是稍具偏执狂的神经质人物,更是近年来好莱坞电影里的冷面笑匠。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米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