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or嬉笑草根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解读郭德纲之未来:
  
         老郭还能火多久
  对于从2005年一路火到现在的郭德纲,很多人有着自己的看法,最先发掘出郭德纲的电台主持人大鹏曾对媒体表示,很多人把听郭德纲作为一种时尚:“而时尚是会变的,郭德纲要持续目前这种火爆也不可能,但也绝不会回到只有几个人在剧场看的程度。”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究竟是不是真钢?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而一位资深的演艺圈人士则这样告诉搜狐娱乐,郭德纲身上有很多相声的潜质,但对于郭德纲的未来,他表示了很审慎的意见。“他太年轻了,现在的火,对郭德纲也是一个考验,他的喜爱者自称‘钢丝’,但他郭德纲自己是不是就是真钢?”
  相声界的一位资深人士这样告诉搜狐娱乐,郭德纲不能说是相声界百年一遇的奇才,要从相声基本功的段子《报菜名》来论,比他说得好的人多了去了。真要从成就上说,不怕郭德纲的“纲丝”不爱听,郭德纲也不是什么大师,顶多不过是个技师。[您赞同还是反对?]
  可令人遗憾的现状是,相声虽然“名声在外”,可认真干活的人确实是越来越少,媒体的朋友一时错爱,把这位自嘲“非著名相声演员”捧大发了,多半也和生这拨儿人的气有关。
  另一位曲艺界人士则非常认真的告诉搜狐娱乐,“郭德纲还年轻,路还长,上升的空间还大,所以,咱别轻易说人家成功了,别让人家把本来挺好走的路堵死了。

  但咱也不能不承认,人家郭德纲不言不语儿的,确实赢得了相当多“纲丝”的认可,您还不能否认,人家这份交情,还真不是媒体炒出来的,是人家在小剧场里历经风雨坎坷用心血浇出来的。郭德纲和“纲丝”之间的这种契合,自有它合理的地方。而相声多年振兴不起来,也自有其不合理的地方。”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我们总看见乐呵的老郭
  在人们热评郭德纲甚至郭德纲现象的同时,可以看到的是整个相声界的波澜不惊,许多知名相声艺术家对郭德纲三个字的态度是避而不谈。而对于这个很不一样的相声演员所造成的震动,并没有形成太大的波浪,更多人还在按部就班地做事儿,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特立独行在风口浪尖的郭德纲似乎显得有些孤单

  而对于现在越来越有名的郭德纲,老郭的爱人王惠却是这样看的,“以前郭德纲为了维持生计,好继续他热爱的相声,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那时候写出了剧本到处去找销路,现如今只要是郭德纲写的剧本肯定抢着要。是郭德纲太厉害了还是世界太世俗?”

  对于现在的生活,王惠说自己想想不久前的生活,感觉恍若隔世。“今天这样就真的好吗?众多的目光集中在郭德纲身上,很多虚高的评价,很多负面的攻击,一时间都奔着他一个人去了。曾经期盼过的火,就是今天这个样子吗?”王惠有一些茫然。 [表示理解]

  至于将来,王惠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她很怀念与郭德纲一起遛狗买菜的平常日子,郭德纲则告诉搜狐娱乐说,能维持现状自己就已经很满足,“我也没想过当总统,更没想过统领全世界人们都去说相声,很多人都哭着喊着想去当那扛大旗的,我可不想当那扛大旗的。” 郭德纲说也许别人觉得自己挺先锋,挺不一样的,但自己觉得自己没什么特别前卫的地方,“现在觉得我能保持现状就很好,我能说相声,有人爱听我的相声,这就够了。”
  “很多人都死在自己手里面,我可不想。”郭德纲语重心长对搜狐娱乐说。

  也许,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并不是真正的聪明。

  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明白自己能得到什么,才是郭德纲这个爷们儿真正的聪明之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