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ain记者会长卷发亮相 签约美国经纪公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3日14:2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3日下午,韩国歌手Rain举行了成立J.Tune娱乐公司之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与美国WMA(William Morris Agency)公司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

  WMA公司是曾推出过猫王、玛丽莲-梦露等全球顶级明星的有着百年历史的经纪公司。目前,旗下艺人有珍妮芙-洛佩兹、珍妮-杰克逊、艾莉西娅-凯斯、埃米那米等。

  参加发布会的WMA副社长透露,Rain的下一部好莱坞影片将是一部忍者题材的影片,Rain将担任这部影片的主演。Rain本人也透露:“现在正为了新片而努力减肥中,除了减肥之外还得锻炼出一身的肌肉,而且还要好好准备英语。”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