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好莱坞最热“情侣”:James & Keira

  搜狐娱乐讯 英国电影《救赎》在金球奖上不仅得到了最佳电影的封号,在刚揭晓的奥斯卡中也得到最佳影片的提名。电影的两位主角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和詹姆斯·麦克沃伊(James McAvoy)成为好莱坞时下最受欢迎的“银幕情侣”,近日二人一同为《W》和《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拍摄了封面并接受了采访。虽然《赎罪》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几项奥斯卡提名,但是二人未能延续金球的好运气,在表演奖项上没有斩获。

《W》
《W》

《ENTERTAINMENT WEEKLY》
《ENTERTAINMENT WEEKLY》

    附《娱乐周刊》采访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和詹姆斯·麦克沃伊(James McAvoy)接受了《娱乐周刊》的专访,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心得,比如那场激情四溢的亲热戏,以及在剧本方面的不同意见;此外,这两位也聊到自己如何看待眼下的奥斯卡奖项大战。

  

  如果你不反对,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是会要求抽口烟的。“我知道这样有点没礼貌,”在纽约Gramercy Park酒店顶层的采访正在进行时,她问道,“你介不介意我去拿个烟,然后再回来继续采访?”

  她离开了一会,去拿烟草和卷纸。她回来之后就开始卷烟。影片《救赎》(Atonement)中的搭档詹姆斯·麦克沃伊(James McAvoy)便问道:“你又开始抽了啊?”

  她回答:“我现在抽是因为刚才外面有一堆摄影师。我心想:真该死,我正打算抽烟呢。”

  之后,她就烟不离手了。其实不管是他俩中的哪一个都不能躲过酒店外围追堵截的镜头的,在奥斯卡临近时节,他们基本上是很难不被曝光的。《救赎》(Atonement)改编自伊安·麦克伊文(Ian McEwan)02年出版的倍受好评的小说,由乔·怀特(Joe Wright)执导,讲述了一个大时代背景下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在拿下金球奖最佳影片的桂冠之后,本片也成为今年奥斯卡的热门:经典的历史背景(跨越二战年代),考究的画面,以及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饰演富家女西西莉亚·塔利斯)和詹姆斯·麦克沃伊(James McAvoy,饰演仆人的儿子罗比·特纳)两位的精彩演绎(两人均获得金球提名)。


  当然,这对他俩来说都不是第一次在重大颁奖礼前做宣传了。两年前,22岁的凯拉凭借在同样由乔·怀特执导的《傲慢与偏见》中的演出,成为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人之一;去年,28岁的詹姆斯·麦克沃伊(James McAvoy)则和《末代独裁》里的搭档弗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一起宣传,后者最终夺下了奥斯卡影帝。喝着调酒,当红英国的女星和苏格兰男主角一起讨论起了对奥斯卡想法,对《救赎》的剧本的争议,和那场倍受关注的亲热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