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慧乔北京亮相代言广告 期待演潘金莲(图)

  宋慧乔是韩国公认的天然美女,日前她成为某品牌洗发水的代言人,并为此首次在北京亮相。凭借偶像剧出道的宋慧乔一贯出演纯情少女,但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她明确表示,已经决定告别银幕乖乖女形象。除出演恐怖片之外,宋慧乔对《水浒》中的潘金莲一角也充满期待。

宋慧乔
宋慧乔

  温柔礼貌惹人怜

  宋慧乔以天然的美貌和女人味著称,但在热播韩剧《浪漫满屋》中,她饰演的韩智恩在被旁人嘲笑个子矮、腿粗短时对着镜子比照的搞笑片段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当这位美女出现在大家眼前时,记者首先观察了她的身高,她确实不高,在1.6米上下,但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绝非片中所说那般。采访当天她并未浓妆艳抹,但一亮相就迎来啧啧称赞。

  除了美貌,她的彬彬有礼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采访时宋慧乔不顾主持人一再阻拦,认真地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每个问题。结束后,宋慧乔突然主动开腔,微笑地感谢大家在如此冷的天气中能赶来采访自己,并请大家赶紧回家路上小心,顿时让人感到一股暖流。

  转型想演潘金莲

  宋慧乔14岁时通过参加广告模特大赛出道,19岁出演《蓝色生死恋》一举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玉女明星。在韩国,和宋慧乔年龄出道经历相似的几位女星如今都已经走上转型之路。采访当天宋慧乔也被问到什么时候转型。对此她面带微笑地说:“你一定还没看《黄真伊》吧。”在这部电影中宋慧乔出演了一位成熟妖娆的朝鲜古代艺伎,片中还有几段激情戏。电影上映后观众对宋慧乔的表演评价为“嘴角一抹狡黠的笑,仿佛看穿了一切”,这对于一贯出演纯情少女的宋慧乔来说是个很大的成功。

  此外宋慧乔还透露,去年12月她在纽约拍了一部小成本的电影,这部心理恐怖片暂名《崇拜物》,宋慧乔扮演了一个有灵异能力的女人,“里边的角色也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不一样的演出。”尽管中国观众还没有看到这两部作品,却似乎已经感受到宋慧乔的转变,此前有消息称翻拍《水浒》要网络选角,而潘金莲票选得票最高的正是宋慧乔,而她也似乎对这个“坏”女人充满了兴趣和期待。

  谈到与中国电影人的合作,宋慧乔大方地列出了自己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刘伟强、王家卫、陈可辛,“很喜欢陈可辛的《甜蜜蜜》,看过刘伟强的《无间道》系列,还非常喜欢他早期的《一见钟情》。”至于最想合作的演员,则是巩俐、张曼玉以及梁朝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潘金莲 | 陈可辛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