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欲返港收残局 据称为安抚广告商及电影商

  继艳照门事件主角之一钟欣桐公开露面,被网民炮轰为“缩头龟”的男主角陈冠希,也将于本周返港。陈冠希的经纪人公司宣布:“他不会逃避事件,本周内即返港向外界交代事件始末。”

陈冠希
陈冠希

  此番,阿娇勇敢站出来面对传媒,得到不少艺人支持。汪明荃说:“始终都要面对,避都避不了。希望Fans继续支持她。”汪明荃指此事是反面教材,女生要学会保护自己。成龙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觉得阿娇非常勇敢,人生漫长难免遇到挫折,包括阿娇和时下的年轻人,只要勇敢面对,难关一定会过去。”

  相比阿娇的坦诚,汪明荃、黄秋生等人也期盼陈冠希能给公众一个交代,“我希望陈冠希尽快返港,不可以再逃避,同时也能协助警方调查。”黄秋生透露,事情发生前,他跟陈冠希曾相约吃饭,当时对方已透露新年前返加拿大探亲及到美国会女友,是一早计划好的并非“缩头乌龟”。

  面对网上疑似艺人裸照数量不断增加,身在美国的陈冠希同样备受困扰,情绪近乎崩溃,其家人在支持的同时也指出“避得一时,避不了一世”,建议他积极面对,陈冠希经深思熟虑后决定回港收拾残局。

  而促使陈冠希决心回港的另一原因是,事件爆发后,多个广告商及电影商纷纷与其划清界线,因此他必须回港力挽跌至谷底的个人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汪明荃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