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张艾嘉新片更名《一个好爸爸》古天乐挑战星爷

  

  由张艾嘉执导,古天乐及刘若英主演的《一个好爸爸》(前名《黑爸爸》),已定于四月十日在全球同期公映。对于影片决定改用现名,原来是大家看过毛片后,发觉张艾嘉以女性触觉看透江湖世界,即可感动人心又能撇掉戾气,为免一个“黑”字误导观众,遂决定更改片名,古仔虽然因江湖身份而令家人痛心,但他始终是一个很爱家人的好爸爸。

  古仔在片中由双十年华演到中年硬汉,可说是他入行十数载首次新尝试。日前他更为影片拍摄首款宣传海报,海报分黑、白两大主题,白海报中是古仔手握拳套与“女儿”甜蜜对打,黑海报中则安排他坐在木箱和行李上,抱抱“女儿”玩耍,两款海报同样表达出其父爱。由于他们两父女自影片煞科后,足足有两三个月没见面,故再碰头便像糖黐豆般,小女孩更不小心把古仔身上的纹身颜料捽到甩色,连累化妆师要重新再画。

  古仔在《宝贝计划》中曾与几个月大的小Matthew合作,不过当时Matthew仍在手抱之中,单是逗他留神已是大工程,遑论其他交流,但这次「女儿」较年长及已开始懂性,所以演出时大家会有心灵和眼神的交流,挑战性亦较大。古仔保证片中他和女儿的一段亲情,其感动程度绝不比星爷和徐娇那段父子情逊色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