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古天乐拍陈木胜新片《保持通话》 学霆锋做打仔

  古天乐拍新片做打仔

  由陈木胜执导的新片《保持通话》昨日于机场富豪酒店举行记者会,出席演员有古天乐、刘烨、徐熙媛(大S)及张家辉。英皇老闆杨受成也有出席。此片是改编自荷里活电影《驳命来电》,预计製作费四千五百万港元,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全亚洲公映。

  会上各演员及导演介绍角色及电影背景。陈木胜表示因为很喜欢《驳命来电》的剧本,很开心可以购得版权拍摄。不过,美国与香港的版本会有不同,因为文化上有差异。

  由于此片故事主题围绕电话,电影公司亦找得电话商赞助,各演员昨日分别获赠一部手提电话。今次各演员有不少动作戏,古仔说不少镜头都是亲身上阵,在旁的家辉则说自己刚好相反,要求导演尽量不给他演动作戏,更笑指古仔较年轻,由古仔演就适合了。

  滚九十度山坡

  昨日所见,古仔的肤色又黑了。他解释因为此片很多时都在下午拍,所以晒黑了好多。日前拍摄一场滚下山的戏份,便拍了几天。古仔笑说那座山是九十度角的,幸好长满长草,可以产生阻力。古仔表示,那几天不停滚,估计也滚了逾百次。问他有买重保险吗?古仔表示电影公司会买的。

  不过,古仔觉得演员现在不用替身,亲身上阵拍动作戏已成为卖点,所以他全片都没有用替身。除了滚下山之外,他还要拍摄飞车戏,拍那场戏现场有四、五十辆车,全程由他去控制飞车,所以走位要很准确。电影公司准备了六辆车给他,被他撞烂了好多辆。其次,他还要在机场货运站拍打斗戏,他要在搬货物的升降台上跳来跳去与对手打斗,有时要升到十几层楼高,十分危险。问他是否想转型做打仔?他笑说:“这部不是动作片,只是飞车、打斗及滚下山而已。”他又有受伤吗?古仔说,自己受的只是皮外伤,但武师则较严重,日前拍摄一场戏要拉倒棚架,有武师伤到见骨。至于他与徐熙媛则只有一场对手戏。

  升降台上打斗

  另外,谈及近日的“淫照”风波,古仔表示不回应。问到他有拍过这些相吗?他又说:“不回应。(会否觉得艺人应检点些?)这个话题一概不回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